透抽腹內藏有2條魚 網友:能吃嗎?

很多人都喜歡吃透抽,但就有網友到市場買新鮮透抽,回去發現肚內竟然有完整的2條小魚,體型還不小。畫面讓她驚呆,這是「買透抽送兩魚」嗎?po網好奇詢問,這裡面的魚,能夠吃嗎?

更多新聞: 阿根廷魷魚1公斤飆到400! 魷魚羹漲5元

到市場買透抽,一隻隻又大又透明,看起來好新鮮,但是買到這種透抽,應該没見過吧?

網友po出照片,買回來2隻透抽,打開第一隻,竟然驚見肚內有「魚」,如果這還不夠巧。她殺第二隻更扯,肚內竟然塞了2隻魚,而且size還不小。

這隻透抽胃口未免太好了吧?一次吃兩隻,還都不小尾,但魚販老闆卻說,這些魚,可不是被吃進去的。

根據老闆說法,通常透抽裡有魚,是漁船網撈,一起落網的魚,驚慌亂竄剛好鑽到透抽肚子裡去的。

現場顯示攤位賣的透抽,果真每10幾隻,就會有一隻體內有魚。也有網友買了3隻透抽,打開每一條都有魚,讓他開玩笑說,想再另外煮魚湯喝。只是都沒有這次,一條透抽裡頭兩條大魚,這麼幸運。只是,漁業署提醒,這些魚雖然是鑽進去,沒有經過消化道,但恐怕不新鮮,最好別真當「買透抽送兩魚」,這麼好康煮來吃。

(民視新聞林姍亭、李建緯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