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挺姚文智?呂秀蓮酸:態度變來變去

民進黨對柯文哲態度持續曖昧;讓前總統陳水扁不滿,最新一篇「新勇哥物語」,質疑黨中央如果決定要跟柯文哲合作,那就應該明講,否則對姚文智不公平,還抱怨「為什麼不給機會」;這番疑似力挺姚文智的話,讓呂秀蓮有點不是滋味,她說陳水扁的態度「變來變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水扁出席募款餐會 璩美鳳「突圍」溜進會場敬酒

前副總統呂秀蓮,大談治理能力,記者會現場秀出過往擔任桃園縣長的成績,要台北市民睜大眼睛看清楚,自己才是台北市長最佳人選。

呂秀蓮火力全開,左批柯文哲、右批民進黨,前總統陳水扁,在最新一篇的「新勇哥物語」提到,如果已經答應跟柯P合作,就要明講,否則對姚文智不公平,同樣新北市選舉,是要推「三太子」還是徵召「王爺公」,也應該及早決定;還呼籲政黨應該要有主體性,舉例謝長廷出任高雄市長不過52歲、蘇貞昌當選台北縣長只有50歲,反觀姚文智現年53歲、吳秉叡也52歲,感嘆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,暗批黨中央優柔寡斷!講來講去,就是沒點到自己的老搭檔,呂秀蓮。

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因為他(陳水扁)覺得市長太小,可是我從來不認為市長太小,對我來講每一件事如果做出成績,我覺得都是很有意義,陳總統也變來變去,他要支持的人也變了好多次,聽聽就好。」

立委(民)姚文智:「柯文哲這號人物還沒出現前,阿扁總統在牢裡就鼓勵我要選,我相信他知道只有我能把台北市從中國台北,帶到台灣台北,我不斷講只有民主程序可以說服我,我參選的意志非常強烈。」

一個抱怨,一個藉題發揮,陳水扁對選戰指指點點,掀起黨內漣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本土社團凱道募款 陳水扁現聲挺入WH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