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上台為兒子加油 中監:將蒐集資料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,下週一(19日)就要進行民調,在前鎮小港區參選的陳致中,晚間舉辦造勢晚會,前總統陳水扁也到場幫兒子拉抬聲勢,陳水扁原本坐在台下聽演講,直到最後被主持人請到台上,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給兒子陳致中,這是否踩了中監的紅線,違反不上台的原則,中監說,會蒐集資料、事後做認定。

更多新聞: 本土社團凱道募款 陳水扁現聲挺入WHO

前總統陳水扁上台,送上象徵好采頭的菜頭給兒子陳致中,父子倆相互擁抱打氣,看得台下扁迷的心情也好激動。這場壓軸親情大戲,讓上千扁迷湧進造勢會場,擠爆綠營票倉,前鎮憲德宮。

晚間7點多,陳水扁在兒子陳致中和醫師陳順勝的陪同下,進到會場,短短50公尺的距離,卻走了快10分鐘,陳水扁坐在台下第一排,專心聽兒子演講,全程面帶微笑。

「兒子在選,當父親的放不下心,很擔心,所以今天我爸爸可以出席,幫我加油鼓勵,說實在我內心非常感動,很多感觸,也要感謝鄉親父老,給我最大的溫暖、最大的鼓勵,一鞠躬跟大家說謝謝。」──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參選人 陳致中

民進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陳其邁,更是力挺陳致中,呼籲支持者衝高票,讓陳致中能在小港、前鎮高票當選。

隨著現場氣氛沸騰,陳水扁婉拒了主持人要他致辭的邀請,卻順勢走上舞台送上好采頭。只見陳水扁上台後,比手語,意謂置高點有人全程錄影,於是封口,衝撞中監的四不原則,也讓整場造勢活動陷入最高潮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林樹銘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P嗆菊不是選對會 扁批「白目不知好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