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系七小福登記初選 陳致中也回鍋登記

市議員選舉黨內初選登記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3月7日人氣搶搶滾,立委劉世芳等人,陪著菊系議員組成七小福聯合造勢,8年前以無黨籍身份,在前鎮小港區拿下第一高票的陳致中,也回到民進黨爭取提名,即使知名度高,陳致中說,不排藍的全民調,對他是一大考驗。

更多新聞: 「菊系六小福」拚議員 陳其邁站台力挺

菊系議員簡煥宗、邱俊憲、何權峰、李柏毅、高閔琳等老將,帶著兩名新人洪村銘、許乃文,在立委劉世芳、李昆澤等立委的陪同下,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辦理登記,組成七小福聯合造勢,就連立委許智傑力挺的劉世賢也來插花,喊出八仙過海的口號,力拚綠營過半。

相較於菊系的聲勢浩大,8年前在前鎮小港區,以無黨籍身份第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陳致中,身邊沒有大咖陪同登記,回到民進黨內爭取提名,即使知名度高,回鍋選議員,全民調是一大考驗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,在高雄前鎮小港區形成六搶五,現任議員四人,再加上陳致中跟菊系力挺的許乃文,勢必得刷下一個名額。新人搶出頭,比人脈、拚知名度,老將也繃得緊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水扁上台為兒子加油 中監:將蒐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