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君拚北市議員初選 林佳龍陪掃街拉抬

備戰年底選舉,投入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民進黨議員擬參選人陳怡君,今天(3月14日)到大同區的大龍夜市,掃街拜票。請來台中市長林佳龍、前立委蔡啟芳站台,兩人先是陪著陳怡君到保安宮參拜,接著一路陪著她和民眾一一握手寒暄,原來林佳龍是陳怡君台大的學長,特地北上支持,請選民給新人一個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中山大同再搶一席 姚文智、游錫堃幫陳怡君站台

台中市長林佳龍,緊緊牽著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怡君的手,一起走入保安宮參拜,祈求年底選情順利,還有前立委蔡啟芳也陪在一旁,帶領陳怡君一同掃街拜票、搏感情。

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我又是她(陳怡君)政治系的學長,她這次出來參選,可以為我們台北市議會注入新的活力,她雖然年紀輕,但是在參與民主政治,已經有相當的歷史,已經將近10、20年,也拜託鄉親給陳怡君一個機會。」

原來林佳龍是陳怡君台大的學長,特別北上來站台,替陳怡君加油打氣,因為年底這一仗,真的不容易。陳怡君挑戰的中山大同區,目前民進黨內5搶4,包含尋求連任的顏若芳、王世堅、黃向羣,和梁文傑,只有陳怡君是新人。面對首次參選,陳怡君不敢大意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怡君:「我是新人,所以新人的知名度,並沒有現任的議員這麼好,但是怡君相信只要我肯努力,相信選民都會給我一個機會。」

手握過一雙又一雙、懇請民眾支持,陳怡君想要爭取民進黨提名,還得通過初選民調這一關,請來民進黨大咖助陣,就是要拉抬聲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菊系七小福登記初選 陳致中也回鍋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