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台南永久辦世界少棒 賴清德「撂」英文代言

中國在國際場合上,一直打壓台灣。這一次,行政院長賴清德靠著「運動外交」,成功突破封鎖。為了爭取,讓台南市成為世界盃少棒賽,永久承辦城市。賴清德為台南市宣傳短片獻聲,還「撂」英文代言,成功爭取到未來連四屆的舉辦權。

更多新聞: 長濱國小少棒隊獲捐車 校長感動落淚

為了幫台南市爭取永久承辦WBSC世界盃少棒賽,行政院長賴清德「撂」英文代言宣傳。

球場上小選手們賣力爭取冠軍,觀眾席上國旗迎風飄揚,這是台南市爭取,WBSC世界盃少棒賽永久承辦城市的宣傳短片。還可以看見,2017年賴揆在擔任台南市長時,拿著加油棒,興奮的幫台灣少棒加油的樣子。

少棒選手,球場上揮灑汗水,各國民眾開心的幫選手加油,儼然就是一場棒球嘉年華。

這隻精采的影片,日前被台南市和中華棒協,拿到在法國巴黎舉行的WBSC執行委員會進行簡報。獲得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、30位委員熱烈回響。賴清德拍宣傳片,背後還可以看見國旗與台南市旗。更讓外國友人感受到台灣對棒球的熱愛。

赴法國宣傳,讓台南市成功爭取到,U12世界盃少棒賽2021、2023、2025、2027連續4屆的舉辦權,加上原先已經確定的2019年,和已經在2015、2017所舉辦過的賽事,等於拿下7屆舉辦,打破世界運動賽事慣例。身為最高行政首長的賴清德,帶頭為台灣拚體育外交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3年850萬!魏氏兄弟資助台中12支少棒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