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吸笑氣上路撞上復康巴士 外型神似「館長」

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,因為有睡眠障礙,買笑氣吸食助眠,結果開車從桃園上路,一路昏昏欲睡,在南雅南路上逆向撞上一輛復康巴士,員警到場處理,他精神狀況還是很差,特別的是,當時他穿著健身背心,身材壯碩,這外型跟網紅館長陳之漢有幾分相似。

更多新聞: 血汗!復康巴士駕駛低薪僅17K 怒控伊甸基金會剝削

一輛黑色轎車開著開著,卻越來越偏離車道,接著直接切到對向,迎面而來的車輛,看到他的怪異舉動,趕快減慢速度,但黑色轎車依然繼續行駛,直接撞上復康巴士。

駕駛撞車後,愣在現場,一臉呆滯,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。

不斷摸著頭,明明受了傷,還想裝沒事。

承認自己吸了笑氣,才會精神不濟,神情恍惚。

車頭嚴重凹陷,車上被搜出兩桶笑氣,警方調查,這名35歲朱姓男子,28日上午,開車從桃園到板橋,行經南雅南路發生車禍,還好被撞的復康巴士,只有輕微車損,沒有人受傷。

朱姓駕駛依公共危險罪、社維法送辦,特別的是,他穿著健身背心,身材壯碩,加上髮型,外形和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相似度高。笑氣分成醫療用、工業用,因為吸食後會有興奮感,常被年輕人拿開趴做助興劑,笑氣男危險上路,就像不定時炸彈,撞到誰,誰倒楣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撞車禍掉出鋼瓶 疑「吸笑氣」恍神釀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