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膽! 男步出高等法院 竟被2嫌痛毆砍傷

真是好大膽子,在法院砍人!一名年約30歲的陳姓男子,在高等法院開完庭出來,準備牽機車離開,沒想到有兩名嫌犯埋伏,先是痛毆他一頓,接著還拿刀劃傷他的手臂,兩名嫌犯犯後案還不罷手,直接衝到醫院要找人理論,警方立刻將人逮捕。

男子左手臂的鮮血不斷流出,衣服、地上血跡斑斑,表情看來非常痛苦,救護人員趕抵現場,將他的傷口包紮、送醫,法警也在救護車旁戒備,傷者突然遭埋伏的嫌犯砍傷,而且犯案地點就在高等法院大門前。

清掃人員,忙著潑水、用力刷,刷去法院地板的血跡,意外發生在下午三點多,30歲的陳姓男子,因為侵權行為,來台北市貴陽街的高等法院民事庭開庭,結束後走出去要準備牽機車離開,沒想到兩名男子早在外頭埋伏,先痛毆他,接著拿出預藏的刀子,刺向他左手前臂,男子慌張跑回法院裡求救,白色地板染上點點鮮血,一名法警趕緊用衛生紙壓住他的手,另一人趕快通報轄區員警抓人。

兩名嫌犯,一名23歲姓吳,另一人21歲姓林,初步坦承有在場,但否認持利器攻擊,真正的事發原因,警方正在進一步訊問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建緯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