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廚神7月決戰基隆  在地海味上桌示範

2018環球廚神挑戰總決賽,即將在7月登場,下午特別先到基隆舉辦主廚示範秀,選用當地新鮮海產,包括大家愛吃的小卷、花枝、老劍蝦等,再利用各國不同料理方式,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,帶您來看!

更多新聞: 金正日將冥誕 平壤300大廚參與廚藝賽

用噴槍火烤透抽,另一邊熱鍋油炸,接著炒香辣椒和青蔥拌炒,沒有過多調味,色香味俱全的粵菜就完成了,來自香港、泰國和台灣4名環球廚神,示範各國道地料理,而這些海鮮可是來自台灣基隆!

基隆靠海,海鮮赫赫有名,每天都有新鮮魚貨。已經舉辦6屆的環球廚神比賽,今年總決賽首次跨出香港,即將在7月到台灣基隆舉辦,下午特別與大學餐飲系學生切磋,主廚也展現手藝,選用的主要食材包括小卷、老劍蝦、花枝、魚鬆等,讓來自各國主廚發揮創意。

不只考驗廚師實力,基隆特色魚貨能躍上國際比賽,讓業者更是笑開懷,要讓更多人知道基隆海鮮的美味,同時透過這場廚藝秀,讓大家感受,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。

(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軍年菜廚藝大PK 阿基師讚:三星級水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