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萊斯出戰老東家 紅襪1:0勝光芒

紅襪賽揚獎投手普萊斯,先發出戰老東家光芒,他主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,精彩的表現幫助紅襪隊以1:0贏球,同時這場比賽也是紅襪新總教練柯拉生涯的第1勝。

更多新聞: 9局上林子偉神救援!紅襪5:4勝洋基

Price去年(2017年)因傷所困,今年健康出發好振奮,第一局就演出3球三振。

三上三下不夠看,面對老東家還是要公事公辦。

Price今年真的來者不善,Price從開賽演出10上10下,光芒先發Snell有人護駕,差點失分但最後只是驚嚇。

紅襪四局上錯失得分機會,直到七局上鴨蛋終於打碎,這支一壘安打很珍貴,紅襪這1分成為比賽關鍵。

因為有Price完全壓制光芒打線,從頭到尾不斷電,Price用精簡的76球,主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0失分,演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,拿下勝投。

九局下半紅襪終結者Kimbrel,演出KKK連3K,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紅襪1:0擊敗光芒,新總教練Cora也拿下生涯第1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吃步被抓包? 洋基質疑紅襪靠「它」作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