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總統旅花蓮第二天 採土鳳梨現殺現吃

總統花蓮旅遊第二天,遊賞花東縱谷採鳳梨,土鳳梨酸甜的好滋味,讓總統直說讚,還豪邁大口吞。造訪鳳林客家庄時,「閉俗」的總統更是挑戰蓮花指擂茶,尺度超開,為了推銷花蓮觀光,總統豁出去了!

更多新聞: 高雄鳳荔節登場 鳳梨、玉荷包拍賣做公益

來到花蓮富興村,親自採收土鳳梨,三頭花的大鳳梨,讓總統樂得開啟觀光客模式,現殺還要現吃。

總統蔡英文越吃越豪邁,推銷花蓮觀光,總統尺度全開。

總統英式擂茶,自成一格。玩到嗨,來到走訪林田山森林鐵道,還拿起相機幫媒體拍照。

貼近人群合照,總統開心比YA,沒注意到頭髮亂了,民眾一個箭步,直接出手幫總統sedo,隨扈擋都來不及。兩天一夜玩好玩滿,全力推銷花蓮觀光,不過,對於此行太晚通知花蓮縣長傅崑萁,總統有些話要對傅縣長說。

總統蔡英文:「幕僚當初考慮是說或許我們不需要麻煩縣長,如果縣長覺得禮貌的話,那很抱歉,下次我們會早一點正式地告訴他,我覺得只要縣政府坦然以對,對所有的捐款的這些捐款人,能夠好好地說明,我不覺得這個是一個需要產生爭議的地方。」

說聲抱歉,展現誠意,也不願爭議再燒,反倒讓振興觀光的美意打折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張崇閔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鑽鳯梨爆量價慘跌 農民嘆:做白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