較勁!搶救花蓮觀光 蔡總統、朱市長都來了

今天(30日)的花蓮很熱鬧,包括總統蔡英文、新北市長朱立倫跟民進黨黨工都到花蓮觀光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要黨工振興經濟盡量Shopping,錢不夠還能預支薪水,朱立倫也說新北市府發起捐給花蓮的善款超過5000萬,今天也帶了600多人來玩,雖然都是來拚花蓮觀光,但藍綠之間也看得出較勁意味。

更多新聞: 小英總統旅花蓮第二天 採土鳳梨現殺現吃

新北市長朱立倫帶領市府員工,專程包「普悠瑪」遊花蓮,沒忘了宣傳,新北市府發起愛心捐款,有大筆經費捐給花蓮災後重建。

這個週末花蓮很熱鬧,朱立倫帶來市府624名員工展開兩天一夜的新北「尊爵行」,強碰總統蔡英文帶來的媒體團,還有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跟100名黨工,同樣兩天一夜的花蓮小旅遊。

朱立倫秀捐款多,民進黨則是拚在地消費購買力。其實光是時間點這麼巧合,就不免讓人聯想,難道是邊振興觀光,邊藍綠較勁?

朱立倫強調帶來的人多,蔡總統則說協助帶動花蓮觀光不分黨派,不需要比較。拚花蓮觀光,藍綠三團撞在同一個週末,成為媒體焦點,引起外界注意,也希望遊客們都能來花蓮走一趟。

(民視新聞蔡佩樺、張崇閔、薛嘉瑩、王翊軒台北-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熊貓團團圓圓掛保證!花蓮箭筍天然無污染又鮮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