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刀逼前女友復合 被警噴辣椒水制伏秒磕頭求饒

苗栗縣有一對姊弟戀,最近因金錢糾紛分手,男子不肯放手,竟然拿刀子追著前女友,想靠這種恐怖手段逼對方復合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噴辣椒水制伏嫌犯,嫌犯一反之前的狠勁,不但跪地要水沖洗,還向員警磕了4個響頭求饒。

更多新聞: 男酒後當街與前女友大吵大鬧 警方噴「這個」秒制服他

這名男子連磕4個響頭,如喪考妣,淚流滿面,拼命求饒。

但是在警察到達之前,他可狠了,他拿著一把水果刀,追殺前女友,想要對方的命

北苗派出所副所長劉文禮:「現場店員看到他持刀,都不敢向前走,該名男子就拳腳相向那名女子。」

林姓被害人和彭姓嫌犯,姊弟戀相差14歲,最近疑似因金錢糾紛而分手,彭姓嫌犯不甘願,不但先在住處痛打被害人,又追到前女友上班的腳底按摩店,用拿刀子要刺人的恐怖手段,逼前女友復合。

警方抵達現場,用辣椒水控制彭姓嫌犯,他眼睛不斷噴淚,哭求警察幫他沖水。

嫌犯供稱,持刀只是嚇嚇前女友,希望能挽回感情,坐下來好好談。警方緊急替林姓被害人,聲請核發緊急保護令,並依傷害、恐嚇等罪嫌,將嫌犯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辣椒噴霧槍無管制 網路市面皆可買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