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超想交女友 朋友介紹正妹卻被砍

新北市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,因為很想交女朋友,他的好友得知後,大方表示要介紹正妹讓他認識,還提供對方的通訊軟體帳號,他跟對方聊了一個月,後來卻覺得怪異,怎麼跟好友出遊,這名正妹就會神隱,懷疑是好友設了一個假帳號戲謔他,因此懷恨在心,竟持西瓜刀衝到網咖怒砍對方兩刀。

更多新聞: 把不到妹就被巴頭 男子被虧怒砍3友人

身穿黑衣的男子手持西瓜刀,氣沖沖走進網咖,直接衝向特定座位,二話不說舉刀就砍,離譜的是他還找來後頭這名朋友,用手機錄下砍人過程,犯案後隨即逃逸。

被砍的洪姓男子,右手臂上兩道約5公分刀傷,白色上衣沾滿紅色鮮血。事發在2日下午4點多,新北市八里這間網咖店。被害的洪姓男子,跟行兇的19歲蔡姓男子,原本是稱兄道弟的好友,沒想到卻因為「介紹女友」反目成仇,光天化日揮刀行凶。

根據了解,蔡姓兇嫌因為想交女朋友,洪姓男子幫忙介紹一名年輕正妹,給了他通訊軟體帳號,兇嫌跟帳號那頭的主人,聊天聊了一個月,漸漸喜歡對方,但後來卻覺得不太對勁,怎麼每回洪姓男子出遊,心儀正妹就不回訊息神隱,懷疑是好友開假帳號捉弄,認為被欺騙感情,氣得闖到網咖怒砍好友。

警方獲報後,2個小時內火速逮到兇嫌,被害人則向警方表示絕對沒給假帳號,正妹是真有其人,只是兄弟因為莫名理由撕破臉,還鬧上警局,兇嫌被依殺人未遂罪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大宅王砍殺前女友47刀 更一審殺人罪仍判15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