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女友和前男友喝酒  失控砍殺再自戕

發生17日的新北市新莊割喉案,警方持續調查,發現兇嫌李姓男子,不滿女友和前男友,相約喝酒、疑似藕斷絲,才會痛下殺手,先將女友割喉、再自刎,但犯案後,李姓男子不想死,打電話向外求救,還謊稱,兩人相約殉情,目前,女友命危搶救中,而犯嫌傷勢雖然嚴重,但生命徵象穩定。

更多新聞: 慟!哥哥跟牙助妹討錢 牙醫無辜受牽連遭砍殺亡

救護人員從巷子裡,扛出一名女性,只見她躺在擔架上,奄奄一息,動也不動,上救護車時還能看到,被單上沾滿鮮血,警方也立刻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

17日上午9點多,警方接獲一名李姓男子報案,說他和女友要自殺,警消不敢大意,一到現場發現男子躺在客廳,旁邊還有一把菜刀,陳姓女子則倒在臥室,渾身是血,旁邊則有一把斷了刀柄的水果刀,在房子角落,還有一隻被砍傷的黑色土狗。



兩人緊急送醫,其中女子到院前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頸部3刀嚴重刀傷,經搶救後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男子傷口也在脖子,有7公分刀傷,搶救後已經清醒,但真得是相約殉情嗎?



警方調查,兩人交往一年多,犯嫌不滿女友時常深夜喝酒不歸,甚至和前男友還有聯繫,因此時常吵架。案發當天凌晨,陳女又和前男友見面喝酒,埋下殺機。

女子的兒子,焦急等待,希望媽媽能盡快恢復。而李姓男子的臉書,曾寫下愛女友,想要一輩子愛他,但西洋情人節當天曾發文,為了愛動怒是無知!為了愛動手是無恥,似乎透漏不和端倪,至於確切原因,還必須等當事人清醒後做筆錄,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把不到妹就被巴頭 男子被虧怒砍3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