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不到妹就被巴頭  男子被虧怒砍3友人

你還記得嗎?幾年前網路上流傳一支「把不起妹妹就巴頭」的搞笑影片,台南就有一名王姓男子與朋友喝酒時,學這段影片,笑朋友把不到妹,還巴他的頭,對方不爽反嗆他也把不到妹,王姓男子正好感情受挫,經不起這麼嘲笑,竟然拿水果刀砍朋友,導致3人手被劃傷。

更多新聞: 男開車砍完友人誤闖社區 總幹事制止也遭砍

非洲巫醫治療偏頭痛,先在男子的頭上塗滿滑石粉,然後再巴他的頭,口中唸唸有詞的咒語,聽起來就像中文「把不起妹妹就巴頭」,被網友製作成kuso影片,流傳好幾年,沒想到有人學這段影片,卻引起好朋友反目。

兩名男子衝進派出所,兩個人手臂上都有刀傷,請警方幫忙叫救護車,而砍他們的人,不是仇人,而是好朋友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王姓男子因為感情受挫,約了4名朋友,一起到燒烤店喝酒,酒酣耳熱之際,他學起網路搞笑影片,虧林姓友人把不到妹,「把不起妹妹就巴頭」,還真的動手巴了對方的頭,導致林姓友人不滿,反嗆「你也把不到妹」,結果引爆雙方衝突。

原本感情就不順的王姓男子玻璃心碎了一地,竟然衝去車上拿水果刀,朝林姓友人砍過去,其他兩名朋友見狀趕緊架開對方,卻也被砍傷。

台南市莊敬派出所長顏旭志說,「嫌犯表示非常的懊悔,單純的朋友餐敘,卻發生酒後傷友的案件,表示非常的懊悔。」

kuso影片亂學搞笑不成,反而讓好朋友反目。原本要找朋友喝酒療傷,哪知道黃湯下肚,六親不認,王姓男子酒醒後懊悔不已,幸好好朋友很有義氣,儘管受了傷卻決定不提告,但他還是違反了《社維法》,被警方移送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買迷情水就當你女友! 男被騙還吃上毒品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