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政見會 周侯互較勁

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,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,前縣長周錫瑋的太太跟兒子,都到場力挺,打出親情牌,這讓單槍匹馬的侯友宜,直呼好感動,還開玩笑的說,他的妻子常常笑他,連戶長都不一定選得上,還想選市長,而這場政見發表,選在愚人節這天,主持人還唸錯上台順序,差點鬧烏龍。

更多新聞: 民黨北市議員初選4/9開打 士林北投9搶6超激烈

明明2號上台的是周錫瑋,主持人卻念成侯友宜,愚人節這天鬧出笑話,周錫瑋上台調侃、化解尷尬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周錫瑋:「我相信黨部是沒有偏袒的,大家再給他一個掌聲好不好,因為他講出來了。」

很在乎上台順序的還有金介壽,4次政見發表會,前3場都是壓軸登場,這回抽到1號,讓他有感而發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金介壽:「參加這麼多場,頭一次從第三暴升到第一,金介壽有可能後來居上吧。」

能否贏得初選,大家各自盤算、各有行動,周錫瑋拜票的時候,太太、兒子緊跟在後,打出親情牌,甚至當起幕後的軍師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周錫瑋:「兒子平常工作很忙,但是他都有關心我所有的活動,尤其我的演講,他會注意到我演講哪些地方要強化。」

周錫瑋兒子:「我覺得他第一場講的點比較清楚,,昨天的時候我覺得在氣勢上,感染力比較好。」

周錫瑋全家總動員,侯友宜看在眼裡,也開了自己一個玩笑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老婆常常在笑我,戶長就不一定選的上,跟人家選什麼市長,看到我們周前縣長,全家都很力挺他,我很感動。」

台上較勁,台下文宣更是吵得火熱,侯友宜打出「選一個對的人」,周錫瑋則是「選一個能的人」,內容只差一個字,互別苗頭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,預計4月3~5日舉行電話民調,最後誰能突圍、角逐市長寶座,6日上午10點答案揭曉。

(民視新聞黃國誠、黃柏榕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議員初選民調逼近 參選人找大咖助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