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不直播改當Show girl  日籍男子難過切腹

怎麼會迷戀到這種地步呢?一名日籍男子,知道心儀的台灣直播主改行當Showgirl,特地飛來台灣,到南港展覽館要見這位女孩子,但人是看到了,日籍男子卻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在對方面前跪地企圖切腹,如此衝動的原因,竟然是擔心以後再也看不到心目中的女神。

更多新聞: 柯P曾賭「切腹」 議員質詢「亮刀」提醒

汽車展示場內,日本籍男子跪坐在白布上,手中握著一把沾滿血跡的水果刀,腹部鮮血直流,白色襯衫都被染紅,原來上一刻,他竟當眾切腹企圖輕生。

警方獲報趕到場,男子情緒還是很激動,員警用簡單英文安撫情緒,並伺機上前把刀子奪下,以防他再做傻事。

男子受傷,一臉痛苦,而一旁還有一名Show girl,滿臉驚恐,幫忙協助說明狀況,原來,男子的舉動,「攏是為著伊啦」!鏡頭前直播,跟網友聊天互動,長相甜美的直播主,擁有魔鬼身材,累積不少粉絲。

48歲日籍男子涉谷相當愛慕她,天天都會看直播,得知對方改行當Show girl,近日在南港軟體園區商展,週六特地飛到台灣,一見到心儀女神,想追求,又怕以後看不到心中女神,加上在日本時無業,難過情緒湧上心頭,竟然失控拿出預藏的刀子尋短。

男子送醫後,腹部約有0.3公分傷口,已經由日本在台協會介入,事後這名周姓女模也在臉書發文,呼籲大家要珍惜生命。事發當時,看展的人不少,日男切腹驚魂記,引起不小騷動,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制止,只是迷戀到這種地步,好不容易跟女神見到面,卻失控輕生,不僅得不到女方的好感,也讓對方心中留下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痛斥吳敦義抹黑 蕭淑麗:有說謊願切腹自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