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名將上原浩治 重返巨人老當益壯

在大聯盟打滾9年,並且率領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投手上原浩治。今年他重返日職老東家巨人隊,雖然高齡43歲,但投球還是相當具有壓制力。上個周末他連續兩天登板,面對阪神隊,都繳出一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,最快球速也將近140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結束9年大聯盟生涯 上原浩治返日加盟巨人

現場球迷爆出熱情的歡呼,因為這個時刻,他們最崇拜的偶像--上原浩治即將登板投球。他本季結束9年的大聯盟生涯,重返日本職棒的老東家讀賣巨人隊。這也是上原睽違3464天之後,再度於日職的一軍出賽。

3月31號,上原浩治返回巨人隊的第一次登板,他面對阪神虎隊,在第八局連續解決掉三名打者。而這位43歲的老將,隔天的比賽,繼續銜命上陣,完全沒有體力上的問題。

從現場的反應就可以知道,上原浩治到底多受到球迷的歡迎。而這位名將不只是擁有高人氣,場上的表現也是毫不馬虎。除了招牌的指叉球之外,球速也維持在將近140公里的水準,讓打者完全摸不著頭緒。

而其中,他對上糸井嘉男,從第一顆球用指叉球搶到好球數之後。連續7顆,上原浩治都用這顆招牌的球路。最後他讓糸井嘉男,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連續兩天都登板,都為巨人隊繳出一局無失分的優質好投。

高齡43歲的上原浩治,曾經在1999年到2008年效力巨人隊。雖然最近9年,他都在大聯盟打拼,不過本季回到這支傳統豪門球隊,人氣依舊不減當年,也在日本掀起了一波上原熱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.6萬人進場看上原歸隊 創東京巨蛋熱身賽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