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黨部變伸展台 立委走秀賣潮T籌措黨費

國民黨今天變成伸展台,15名立委親子、夫妻檔,一起當MODEL,走秀賣潮T。原來過去婦女部推出的帽T,在馬英九推銷下熱賣,於是趁著婦女節,國民黨一口氣推出酒紅、桃紅T-shirt,跟限量版polo衫,除了拍賣籌黨費之外,順便宣傳婦幼政策。平常嚴肅的立委在伸展台上,意外效果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警局形象帽T好潮 網友紛紛留言「+1」

國民黨中央黨部變成時尚伸展台,平常嚴肅的立委紛紛當起Model,一起推銷國民黨logo潮T。

除了個人秀,藍營立委還找來老婆小孩造勢,張麗善帶著兒子張席維耍酷;江啟臣拉著妻子劉姿伶演起鐵達尼號。還有李彥秀女兒侯貽寶,連後空翻都使出來。

國民黨最近掀起帽T、潮T熱,先是前總統馬英九走到哪都要穿KMT帽T,引發深藍族群搶購熱潮。為了多推銷國民黨服裝,籌措黨費,順便凝聚支持者熱情,國民黨婦女部重新熱賣,除了舊有白色、深藍兩色潮T之外,趁著婦幼節,推出女生版酒紅、粉紅,還有銀黑新色,另外一款POLO衫,還是馬英九指定款式。

國民黨黨產遭凍結之後,黨工裁員還是救不了拮据財政,雖然賣一件潮T只能賺12%利潤,但不無小補,也讓常被詬病百年老店沉悶形象的藍營,偶爾繽紛起來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決戰禮服伸展台 多位新秀拚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