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局形象帽T好潮 網友紛紛留言「+1」

台中市警察局最近舉辦影片投票活動,還設計出符合警察形象的帽T和帽子,準備要送給投票互動的網友,沒想到深藍色帽T大受網友歡迎討論,有人說自己抽獎運不好,可以用買的嗎?警察局回應,目前以抽獎贈送為主,量產可能要考慮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錯過飛行外套別氣餒!民進黨推限量100件「台灣派隊」帽T

男警女警,不穿警察制服,穿的是新設計出來的帽T,深藍色的帽T走年輕化電競風格,這衣服買不到只送用的。

解釋衣服設計的風格,還有這頂藍色帽子,整體穿搭年輕化,原來這是台中市警察局在網路上要送的衣服,引發網友討論,有網友留言「自己沒有抽獎運,能不能用買的?」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警局聽到了嗎?

警局回應,目前還是以贈送為主,他們在粉絲團要網友票選影片,只要留言投票選影片,就有機會得到帽T。台中刑大隊偵一隊警員蕭聖翰也提到「傳統的紀念品,公家部門紀念品都比較制式,比較不活潑,所以這次設計了比較新的形象,用了類似運動風電競風的圖騰」。

警局小編光是回應2000多個留言,就快回應不完,警局潮帽T意外引發討論熱潮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黨部變伸展台 立委走秀賣潮T籌措黨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