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遭男持大鎖隨機攻擊 嫌犯竟是殺人通緝犯

在路邊等人,竟然會莫名遭受攻擊!4月1日晚間,新竹一名女子坐在機車上等朋友,卻突然被後方騎士,拿著機車大鎖攻擊,力道之大,讓女子當場破相,縫了8針。女子慶幸當時有戴安全帽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而男子犯案後,加速逃逸,而這一起隨機攻擊案件,已經讓大家人心惶惶。

更多新聞: 扯!隨機用電剪器攻擊高鐵員工 嫌竟稱:純粹好玩

14:26更新:警方已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在桃園中壢的李姓嫌犯,並在他車上起出大石塊與機車大鎖等凶器。警方調查,李男友毒品、殺人未遂、竊盜等前科,已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監視器拍下,一名戴安全帽的女子,好端端的坐在機車上,下一秒,突如其來叩的一聲,只見女子整個人往前傾,頭還撞到機車把手上。

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只見一名機車騎士呼嘯而過,經過女子後方時,竟拿起機車大鎖,毫不留情,往她的頭部用力砸,更可怕的,這竟然是一場隨機攻擊案件。

民眾聽到消息,都覺得很可怕,直呼一定要將犯嫌繩之以法。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4月1日晚間10點多,女子在新竹速食店附近等朋友,卻無緣無故被人從後方攻擊,力道之大,讓她當場破相,縫了8針,女子慶幸,幸好當時有戴安全帽,否則後果恐怕更加嚴重。

由於地點位在新竹鬧區,許多人都會在這等公車,以防有更多人受到攻擊,警方不敢大意,透過監視器畫面,以車牌追人,要將隨機攻擊的犯嫌,緝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港區野馬尬重機 警逮車主竟是通緝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