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港區野馬尬重機 警逮車主竟是通緝犯!

台中一台野馬跑車,3月底,出現在台中港區跟重機尬車,影片曝光,警方追查,疑似車主的陳姓男子,3年前就曾開著野馬和保時捷競速,當時也曾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,這次警方上門逮人,意外發現他目前還被通緝。

更多新聞: 鋼條刺穿野馬跑車門!駕駛驚呼差點沒命

引擎聲轟隆轟隆,藍白野馬跑車,深夜出沒台中港區,和重機尬車,直線競速。油門一踩,野馬加速,冒出陣陣白煙,底盤隱約看得到一道長長火舌,影片PO網曝光,警方調查發現,手拿滅火器的男子疑似就是車主。

這台福特第一代野馬,新車價要600萬元,這已經不是它第一次出現在台中港區。2015年,陳姓男子也曾開著無牌的野馬,和NISSAN GTR,保時捷911尬車,當時保時捷失控撞車,3名駕駛全被依公共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刑警隊隊長施俊旭:「野馬這台車本身它是用汽車零件的名義進口,所以是拼裝的,並不是完整的車,他們這台車目前還沒經過檢驗。」

原來這台野馬以汽車零件進口,在台灣拼裝,目前還沒有領牌。

陳姓男子矢口否認駕駛野馬飆速,警方逮人,意外查出他還被通緝,現在將人押解台中地檢署歸案,尬車涉嫌公共危險部份,一併偵辦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重機挺弱勢 「台南車隊」宣導早期療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