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遭大鎖砸頭縫8針 嫌犯中壢落網

在路邊等人,竟然會莫名遭受攻擊!週日(1日)晚間,新竹一名女子坐在機車上等朋友,卻遭一名騎車經過的男子,趁機拿機車大鎖猛擊,女子當場破相,縫了8針。而且這名犯嫌在桃園、新竹和高雄,至少已經犯下4起類似案件,本身更是前科累累。警方循線將他逮捕到案,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衰!婦好心助車禍傷者 竟遭電桿砸頭重傷

監視器拍下,女子坐在機車上,下一秒鐘,突然有人拿著大鎖,往她後腦猛砸,力道之大,女子上半身整個撞到儀表版,爬不起來。更讓人感到害怕的是,這竟然是一起「隨機攻擊」案件。

當地人人自危,都怕成為下一個受害者,慢動作再看一次驚悚畫面,愚人節當天,被害女子原本在新竹一間速食店附近等人,卻無故遭人拿機車大鎖攻擊,儘管有安全帽保護,還是重創臉部,縫了8針,警方追查發現,這名犯嫌不但有偷竊、毒品等多達30項前科,今年(2018年)2月,在高雄就曾拿大鎖重擊嫂嫂後腦,涉犯殺人未遂逃亡,幸好警方過濾監視器,終於在中壢將他逮捕到案。

機車腳踏板上的安全帽一拿開,赫然見到一顆大石頭跟兩個機車大鎖,置物箱也藏了一個大鎖。顯然已準備好隨時「再次犯案」,據了解,他在新竹、桃園和高雄等地,至少犯下4起類似案件,而且還很狡猾,會變換交通工具躲避追緝,但因為衣服都是同一套才露餡。

相較狠毒行兇,被逮捕時卻一副龜縮的模樣。李姓犯嫌多次隨機攻擊陌生人,猶如一顆不定時炸彈,就怕輕易交保,又有人受害。

(民視新聞葉興凱、周秉瑜新竹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