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!婦好心助車禍傷者 竟遭電桿砸頭重傷

台九線月眉路段上周六(13日)發生一起貨車駕駛追撞休旅車的意外,當時在路邊擺攤的婦人好心拿衛生紙幫忙傷者擦拭,沒想到此時剛好有一輛大型泵浦車經過,拉扯電線,電線又拉斷了電線桿,電線桿就直接砸到婦人的頭部,造成顱內出血,緊急送醫開刀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。

更多新聞: 陽明山家族旅遊變調 遊覽車撞公車釀24傷

救護車停在路邊,醫護人員幫傷者先簡單處理傷口,看起來傷勢還好,但剛剛發生幫浦車拉扯電線、扯斷電桿,電桿又砸傷擺攤婦人的意外。事發現場,水泥電桿斷成兩截,倒在地上,電線也被捆好。

上周六(13日)傍晚5點多,台九線月眉路段一輛黑色休旅車,被後方酒駕的小貨車駕駛追撞,休旅車又往前撞到電線桿,擺攤婦人見狀,拿衛生紙幫忙傷者止血。

哪知道這時候一輛又大又高的泵浦車經過,勾住垂掉的電線,又拉扯到剛剛被撞的電桿,電桿應聲斷裂,不偏不倚砸到婦人頭部,顱內出血緊急送醫。

婦人送醫後緊急開刀,仍在加護病房,尚未脫離險境。附近擺攤的業者也相當不捨,祈求好心有好報,攤位的主人能早日健康回來擺攤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7旬老翁趕早起賣菜 開車爬上分隔島幸無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