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實習醫師鬥格」加入新血 林柏妤帶明杰闖最舒適診間

「醫療輕喜劇」為求效果逼真,以實景打造醫院各角落。其中最舒壓、療癒的診間,被劇組視為「VIP休息室」,演員林柏妤,領著新加入劇組實習醫師「明杰」,一睹舒適度破表的祕境。透過鏡頭也帶大家來看看,戲外演員們的模樣。

更多新聞: 林柏妤太獨立 不當主播5年0桃花

「實習醫師鬥格」新血報到,他是演員明杰,偶像男團「SpeXial」出身,媽媽是知名歌仔戲小旦許仙姬。在劇中他染著紫色頭髮,綽號「阿財」。

明杰與學姊對戲針鋒相對,下戲後,這對歡喜冤家領著鏡頭直擊劇組祕境。

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哈孝遠,在身心科診間找到VIP座椅;嬌小的夏宇禾,則窩在角落滑手機;戲份不少的張捷,也在這個舒適圈裡盡情放鬆。

演員哈孝遠說,「10.3秒之內睡著,在這一張椅子上面,所以通常即使是中間,只有5分鐘的空檔,我也可以睡的非常舒服。」演員明杰也證實,「沒有帶到他的時候,他就會睡著,然後就會打呼,導演就會說什麼聲音什麼聲音。」

這一票年輕演員,也愛走出戶外,就連大寒流,也要登上擎天崗。演員夏宇禾說「非常的冷不到10度,我們上去的時候起大霧,能見度大概不到2公尺。」演員們建立深厚交情,也難怪演起戲來,默契滿分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張崇閔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回饋《實習醫師鬥格》粉絲 明杰跟吳東諺賣肉大犧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