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道遠老婆懷二胎 帶來新戲約加入《實習醫師鬥格》
林道遠飾演從外地來實習的實習醫師。

藝人林道遠2014年與老婆婷婷結婚後,育有一個2歲兒子Q寶,家庭幸福美滿,日前林道遠宣布喜訊,表示老婆已懷孕8個月,是個女寶寶,小倆口湊了個「好」字。

更多新聞: 林道遠女兒Q比超萌 自嘲「還好長得像媽媽」

兩人的二寶還為林道遠帶來新戲約,加入民視醫療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飾演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王子「JEFF」。

林道遠
林道遠自爆加入《鬥格》後老婆愛吃醋。

林道遠表示好久沒演戲,這一次回來真的很興奮,但就苦了目前安胎中的老婆。林道遠說之前總是忙店裡工作,現在出來拍戲又要兼顧店的生意,在家陪老婆的時間變更少,卻也讓懷第二胎的老婆婷婷更加容易吃醋。

林道遠提到,這一次回歸演員角色,老婆一開口就問說「會有親密戲嗎?」讓林道遠哭笑不得,直說醫療喜劇能多親密,但也讓林道遠緊張,老婆會不會得憂鬱症,所以每次一到劇組就會先打電話視訊,告訴老婆今天要拍的場次以及跟誰拍,好讓老婆安心,回家儘管再累也會幫老婆按摩。

林道遠直誇小禎演戲很到位。

許久不見的林道遠這一次回歸戲劇,將演出富二代的角色,與小禎有多場對手戲,他說之前沒有跟小禎配合過,這一次合作發現她的戲感很好,也透露小禎在劇中是他的女神。

其中就有一場幻想戲,是小禎勾著林道遠的脖子,讓林道遠拍之前還先說不好意思,但也怕老婆看播出會胡思亂想,因此打算到時候買好多款消夜陪老婆吃,轉移老婆的注意力。

林道遠加入也惹出不少笑話。

林道遠這一次加入劇組,被發現身形比以前更為發福,他笑說因為老婆懷孕八個月,現在食慾比以前好,所以每次買餐都會買多一點,結果老婆吃不完食物,卻都進到他肚子裡了,自己因此胖了4公斤。林道遠透露,老婆預產期是在5月,連月子中心也都找好了,位於士林的「福臨產後護理之家」,就為了讓老婆可以舒服的坐月子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實習醫師鬥格」加入新血 林柏妤帶明杰闖最舒適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