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道遠女兒Q比超萌 自嘲「還好長得像媽媽」

藝人林道遠雙喜臨門,老婆婷婷在上個月順利產下女兒「Q比」後,新的炸物店「炸嘎」也生意興隆,大讚女兒是福星!為了分享幸福,林道遠撥空特地帶老婆及女兒,到民視發送女兒的「糖村」彌月蛋糕,Q比的萌樣也瞬間擄獲全場的心,更有工作人員打趣說「還好女兒像媽媽」,林道遠也自嘲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林道遠有女萬事足 第二家炸物店獲好評

藝人林道遠家庭、事業兩得意,育有一子一女的他,看著老婆從懷孕到生產的過程,覺得辛苦又心疼,因此最近燃起結紮的想法,決定找時間動手術。除此之外,忙於店內生意的他,店裡收工後回家第一件事情,不是休息,而是捲起袖子整理家務,洗衣到拖地一件事都沒少過,就希望老婆能夠多休息,愛妻模樣羨煞不少人。

老婆婷婷更說,林道遠簡直把女兒當公主寵,甚至愛抱女兒多於抱老婆,還爆料有一次Q比半夜睡不著,在哭鬧的時候,林道遠一把把Q比放在肚子上,哄到Q比睡著為止,讓婷婷感嘆「果然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」。

林道遠送彌月蛋糕給艾成


林道遠因為常上《綜藝大集合》, 也送彌月蛋糕給女主持人謝忻


林道遠送蛋糕給拍《新兵日記》好友傅子純


林道遠送蛋糕給拍《新兵日記》好友錢君仲
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道遠老婆懷二胎 帶來新戲約加入《實習醫師鬥格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