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道遠有女萬事足 第二家炸物店獲好評

演員林道遠演與老婆婷婷結婚,結婚4年不僅有1歲多兒子Q寶,上個月又迎接女兒Q比,林道遠說,現在有女萬事足,加上第二家店才剛開幕1個月,可以說是事業家庭都很順利。

更多新聞: 林道遠開第2家店 繼海鮮燒烤後賣炸物

甜不辣、蛋腸、香菇裹粉下鍋,在油鍋裡炸到金黃色澤,還有還有,一整條魷魚切塊下鍋,毫不手軟,海鮮新鮮,就連菜單也都是自己一試再試。

切開腐皮捲,滿滿起司溢出來,一口咬下立刻爆漿,成為店內招牌,藝人林道遠副業有成,第二家炸物店,才開幕1個月,就經營出好口碑。

不過,現在最讓他得意的就是剛滿月的小女兒,不時逗逗女兒,林道遠臉上洋溢幸福笑容,甚至為了看女兒一眼,上班還會偷偷跑回家。

老婆婷婷:「我那天傳了一張她睡覺的照片給他,笑得很甜」

藝人林道遠:「他一看到就立馬飛奔回來,現在下班回家就是抱她,洗完澡馬上就是抱她,大寶都沒有這樣過。」

看著自己上輩子的情人,林道遠笑說現在一子一女已經很滿足,更說心疼老婆生小孩辛苦,決定要結紮。

藝人林道遠:「老婆為了我生兩胎,我最近想說有在討論說,要去做結紮」

老婆婷婷:「因為他看我懷孕很辛苦,尤其懷妹妹這一胎比較辛苦。」

有女萬事足,雖然經營兩家店忙的不可開交,但林道遠說,為了兩個小寶貝,再忙都很值得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道遠事業、家庭兩得意!「炸嘎」開張圈內好友上門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