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讓你生意難做」 醉男斷片大鬧館長健身房

人稱「館長」的網紅館長陳之漢,以行事剽悍著稱。但5日凌晨,竟有人大鬧他的健身房。起初,還有網友PO文,說鬧事者揪眾、亮出武器,但警方火速到場,發現來亂的,是一名喝茫「斷片」的醉漢,他自稱要來認識館長,要是館長避不出面,就讓他做不了生意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三字經轟捐款WHO 段宜康嗆垃圾

鬧事醉漢:「你不相信你就給我試試看,你健身很行嘛,你有很厲害嗎?」

撂狠話、比大聲,早在警方到場前,醉漢賴在人家健身房入口,要館長出來。

事情越鬧越大,身旁朋友拉也拉不住,半夜12點多,要來健身的客人,PO網寫的煞有其事,說現場有20多名黑衣人士包圍,刀棍直接拿在手上,難道會員就該死,被擋住不能運動?

警方到場查證,沒有包圍、沒有武器,就只有喝茫「斷片」的醉漢,跟他3個朋友在場,最後通通被請進警局。

這一位半夜急著找「館長」的男子,是一名35歲的車商,到案後他悔不當初,推說前一夜的印象,只停留在與朋友吃熱炒喝酒,抱歉的很。

鬧事醉漢說,「沒有啦,怎麼可能跟他有糾紛,沒有啦,完全沒有完全沒有,(你只是想認識他嗎?)對啦對啦,這一定是不對,但是就是有喝酒比較不清醒。」

為了花蓮震災善款,槓上政府,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剽悍作風,聞名全台,沒想到竟有人藉著酒膽,到他林口的健身房踢館,一度驚動警方到場。雖然館方不想追究,但恐嚇館長,要讓他生意做不下去,已經涉及恐嚇,警方也不得不辦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吳東懋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健身房槓鈴臥推太重 男遭「鎖喉」險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