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三字經轟捐款WHO 段宜康嗆垃圾

蔡總統日前宣布捐100萬美元,給WHO作為對抗伊波拉疫情的基金,引來網紅館長開罵,但由於罵了問候家人的三字經,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看不下去,回嗆髒話,還說「沒心沒肺的垃圾」,段宜康說中國、日本震災政府捐上億,為什麼都沒講話,這樣罵讓他感到憤怒。

更多新聞: 段宜康對賴清德拍桌!痛罵20分鐘轟「令人失望」

布吉納法索和我斷交之後,蔡政府出招,宣布捐款100萬美元、將近3000萬台幣給WHO,作為對抗伊波拉的基金,掀起政壇話題。

總統府、外交部口徑一致,認為這筆捐款有助台灣走向國際,不過網紅館長陳之漢,在臉書上用三字經批評,動不動花100萬美金,幾億幾億做凱子,引來立委段宜康砲轟,民進黨政府捐100萬美金,總統就被罵,日本、中國震災,政府捐款,為什麼當時沒來罵?痛批館長是「沒心沒肺的垃圾」,結果臉書被灌爆,超過4000則留言,雙方不僅筆戰,更在鏡頭前隔空對嗆。

應該要理性討論政策,卻變成情緒性謾罵,立委與網紅之間的口水戰,鬧得不可開交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判賠林滄敏100萬 段宜康:「鬼門開了應該有報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