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連3場轟全壘打 天使逆轉勝運動家

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(7日)在主場迎戰運動家隊的比賽,再次轟出全壘打,成為繼1930年的貝比魯斯之後,第一位連3場開轟的美聯投手,原本0:6落後的天使,因為大谷首開紀錄,也帶起反撲的氣勢,最終13:9逆轉勝運動家。

更多新聞: 運動家挾無安打比賽氣勢 二連勝紅襪

大谷翔平擔任DH打第八棒,二局下半天使0:6落後,他首度上場打擊。

23歲的大谷,讓天使球迷瘋狂了,連續第三場擔任指定打擊,都敲出了全壘打,本季累積3轟,而且一球比一球遠,這支距離449英呎,將近137公尺,是一支大號的全壘打,大谷也成為繼1930年的貝比魯斯之後,第一位連三場開轟的美聯投手,這發陽春砲讓天使破蛋,也帶起了反撲的氣勢,逐漸拉近差距,五局下半追成6:8只差2分,大谷的威力,讓投手有點怕怕的。

天使滿壘,運動家4壞保送大谷,擠回第7分,只落後1分了,大谷這場比賽4打數1安打,1次保送1次三振,2分打點,目前以指定打擊出賽4場,18打數7安打,打擊率高達0.389,全壘打3支7分打點,星期一他將擔任先發投手再戰運動家。

七局天使9:9之後,Justin Upton一棒定江山。

這一發3分砲,讓天使後來居上,終場13:9逆轉擊敗運動家,拿下最近的3連勝。

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週一凌晨再度先發 要搶二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