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台灣僅存民歌西餐廳 「街角二號」吹熄燈號

走過七年半的「街角二號」,是北台灣僅存的民歌西餐廳,但榮景不再,將正式吹起熄燈號。營業倒數第二天,舉行「街角的祝福」告別音樂會,藝人小胖林育羣、林芯儀帶來經典好歌,美聲天后許景淳更是壓軸演出《天頂的月娘》,表達不捨之情。

更多新聞: 民歌44今登場 施孝榮、于台煙接力開唱

美聲天后許景淳經典《天頂的月娘》,好歌唱得動人,民歌餐廳台下聽眾聽得如癡如醉。「街角二號」吹熄燈號,許景淳說什麼要給老朋友、老闆、知名廣播人劉玉林,最大支持。

作為廣播人,也是「街角二號」老闆的劉玉林說,宣布收攤那天是愚人節,很多人都以為是開玩笑,但因為生意不好,必須做出這個選擇。而許景淳也說,就算「街角二號」收掉,也希望大家記得民歌西餐廳、Live house的精神。

眾星輪番演唱,選秀節目出身的小胖林育羣跟劉玉林,也有著深厚交情,直說「街角二號」收掉,對於音樂圈是莫大的損失。歌手林芯儀還是老闆的乾女兒,對於「街角二號」更是充滿不捨。

眾星難掩哀傷,但大家都希望培養不少歌手的「街角二號」只是暫時結束,會用另個方式,讓民歌餐廳傳統早日再現。

(民視新聞/曾偉旻、呂炯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搭客運也能吃西餐?國光號大改造別有風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