砍人糾紛夜市濺血 2人手掌、背部遭砍送醫

凌晨4點多,永和的樂華夜市傳出砍人事件,現場目擊者說,兩輛轎車開進夜市停在一間熱炒店門口,7、8個人下車,衝進店內大打出手,還持刀砍人,造成熱炒店的老闆手掌有10公分的刀傷,還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背部也遭砍,警方將循線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來釐清案發經過和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疑金錢糾紛起口角 男子速食店遭砍濺血

小吃攤前留下斑斑血跡,柏油路上鮮血一大片,新北市永和的樂華夜市凌晨4點驚傳砍人糾紛。

目睹砍人經過的民眾,受了不少驚嚇,回想事發經過,她說當時來了兩輛車,停在店家門口,7、8個人,一下車就衝進店裡,不但打人,甚至還砍人,造成2名男子手掌、背部分別有10多公分的砍傷,當場送醫急救,其中一名傷者還是這間熱炒店老闆。

警方到場,初步了解,因為不明原因,兩派人馬在熱炒店裡互看不順眼,其中一方離開後,率眾回到熱炒店滋事,現在警方將循線調閱路口監視器,釐清事發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宜蘭驚傳隨機砍人! 男闖網咖、彩券行砍傷3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