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抗中國政權 民間團體高呼釋放李明哲、王全璋

人權工作者李明哲被失蹤、任意關押1年多了,但聲援力量從未間斷,民間團體選在連假最後一天,聚集在自由廣場前,高呼口號抗議中國政權,要求釋放李明哲和一位中國人權律師王全璋,由於王全璋的妻子日前展開千里步行尋夫的行動,民間團體得知後也用騎單車巡講的方式響應,希望更多人一起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港議員警示!香港政府修法台人恐成「李明哲們」

高呼口號,台灣人權促進會和西藏台灣人連線等團體,在自由廣場前聲援李明哲和中國人權律師王全璋。

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指出,王全璋是709逮捕事件裡面,到目前為止,唯一一個沒有任何訊息的律師,李明哲的狀態也一樣,至今仍無法對外寫出任何一封信件。

在王全璋被失蹤的第999天,他的妻子李文足堅持徒步要從北京走向天津第二中級法院,要求中國依法允許律師會見,千里尋夫的救援,感動台灣的民間團體,決定在連假最後一天,騎車響應李文足的行動,六四之後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也特地到場相挺。

捍衛人權價值不分國界,雖然李明哲遭中國入罪超過1年,王全璋被失蹤破千日,但聲援力量不曾間斷,民間團體在單車上綁上黃絲帶,要在台北騎車巡講,號召更多人一同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權律師王全璋被消失逾千日 今一審判刑4年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