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缺錢買毒 持武士刀搶檳榔攤

高雄梓官一家檳榔攤,清明節當天凌晨遭到一名歹徒持武士刀行搶,搶走抽屜內現金3500元之後逃逸,警方鎖定轄區內一名治安人口,掌握到他在楠梓火車站出沒,立即上前圍捕,嫌犯矢口否認犯行,但警方在他的住處查到作案用的武士刀和安全帽,讓他百口莫辯。

更多新聞: 躲不過追溯期!通緝犯躲藏近10年終究被逮

警方發現嫌犯要騎車離開,立刻展開行動,劉姓嫌犯被壓制在地上,動彈不得,只能乖乖束手就擒,37歲的劉姓嫌犯在清明節凌晨2點多,把自己包得緊緊的,戴安全帽、手套,臉還用毛巾包住,來到高雄梓官這家檳榔攤,一走進去就亮出一把長長的武士刀,嚇得女店員往後退,他立刻打開抽屜,拿走裏頭3500元的現金,然後揚長而去。

警方一開始從嫌犯騎的機車找人,卻發現車子是他偷來的,於是比對轄區治安人口,很快就鎖定劉姓嫌犯,在楠梓火車站附近將人逮捕,落網之後,劉姓嫌犯卻矢口否認犯案,警方在他的住處找到作案用的武士刀以及安全帽,加上被害人指證歷歷,讓他想賴也賴不掉。

劉姓嫌犯吸毒成癮,原本就有毒品和竊盜前科,而且還有4件毒品案正被法院通緝中,平常居無定所,行蹤飄忽不定,警方積極查訪,不到72小時就將人迅速逮捕,解決掉治安毒瘤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砍憲兵武士刀曝光!南京大屠殺曾斬107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