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牛棚又失手 延長賽12局不敵金鶯

洋基隊今天(4月9日)與金鶯進行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,洋基雖然在1局下半就連得5分,但中繼投手沒能守住,打完9局雙方平手,一直到延長賽第12局上半,洋基牛棚再遭毒手,金鶯攻下致勝分,終場就以8:7再勝洋基,金鶯在系列賽拿下3勝1敗,笑著離開紐約。

更多新聞: 無人出局慘挨4轟 金鶯邦迪創「最慘紀錄」

4連戰最後一場,1勝2敗的洋基,1局下半就大舉進攻,靠著失誤,以及5支安打,一口氣得到5分,5:0領先,看起來很有機會贏球,但金鶯打線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5局上半,左投殺手Danny Valencia,從洋基左投Jordan Montgomery手中,轟出2分全壘打,金鶯追成4:5,Mont gomery先發4.1局失掉4分退場,洋基雖然一度6:4超前2分,但中繼投手Domingo German沒守住,6局上先丟了1分。

7局上半,菜鳥外野手AnthonySantander,轟出逆轉2分砲,金鶯7:6首度領先,生涯第一發全壘打,來的正是時候,洋基在下半局又追平,6局打完7:7,進入延長賽,12局上半,牛棚又失手。

老將Craig Gentry,纏鬥了11球,終於敲出安打,送回超前分,洋基第七任投手Adam Warren沒能Hold住不失分,12局下半,金鶯遭遇無人出局滿壘危機。

法官Aaron Judge打出雙殺打,洋基反攻氣燄全滅,終結者Brad Brach士氣大振,最後三振掉巨砲Giancarlo Stanton,結束比賽,金鶯8:7獲勝,4連戰3勝1敗勝出,而單場7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5次的Stanton,也成為自1920年強打時代之後,第一位同一球季,2次單場無安打,還吞5K的球員,當然又被紐約球迷噓爆了。

(民視新聞 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開季戰績差 資深球評袁定文點出兩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