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局超級逆轉秀 紅襪8連勝戰績第一

開季只吞1敗的紅襪隊,今天展現堅強的韌性,打完前7局,紅襪還落後光芒5分,但是從8局下半,紅襪展開超級逆轉秀,靠著6支安打,一口氣攻下6分,最後紅襪就以8:7擊敗光芒,拿下最近的8連勝,同時也以8勝1敗位居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【MLB live】林子偉無安打吞2K 紅襪3:0勝洋基

7連勝的紅襪對上目前只有一勝的光芒,應該是吃軟柿子大進補的時刻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

紅襪先發投手Rodriguez投不滿四局,就失掉三分提前退場,第一場先發出師不利,被迫提前上班的牛棚投手群,也沒有一個人是準備好的,4位後援投手提著汽油桶上班,總共丟了4分,讓紅襪落後的差距越來越大。

打完前7局,光芒取得7比2的領先,眼看止敗有望,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紅襪在8局下半展開一連串攻勢,這回輪到光芒牛棚罩不住。

Vazquez精彩滑回本壘,延續了紅襪進攻,接著就是給了Benintendi一個當英雄的機會。

紅襪單局海灌6分演出神奇大逆轉,加上守護神CraigKimbrel完美救援,紅襪終場就以8:7擊敗光芒,紅襪拿下8連勝,以8勝1敗的戰績笑傲全大聯盟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吃步被抓包? 洋基質疑紅襪靠「它」作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