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巴林站驚傳意外 車手輾斷隊友左腿

今天進行的F1巴林站賽事,法拉利車隊發生一起嚴重意外,車手雷克南(Kimi Raikkonen)進站更換輪胎時,因為指示錯誤,意外輾過機組人員的腿部,導致該名隊友左腿開放性骨折,畫面相當驚悚。

更多新聞: 職業賽車首位非裔女技工 秒換輪胎神技

stop stop stop,法拉利車隊的Kimi Raikkonen,在更換輪胎後出發,卻被車隊人員叫住趕緊回頭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重播畫面換個角度再看一次。

Raikkonen出發時,左後輪直接輾過機組人員的左腳,畫面非常恐怖。該名機師的左小腿呈現不自然的扭曲,緊急送醫之後,確定是小腿脛骨開放性骨折。

而這場意外的發生,主要是在於一連串的失誤產生,先是左後輪的更換出現問題,再來前方的引導人員也沒有發現,提前放行才導致這場悲劇出現。

法拉利的機師嚴重受傷,Raikkonen也因為車輛問題提前退賽。不過F1本季的第二場賽事巴林站,法拉利車隊還是大有斬獲。Sebastian Vettel以0.7秒的差距,技壓Valtteri Bottas,開季前兩戰的比賽,都奪得分站冠軍。

接著關心高球界的盛會,美國高球名人賽。這場總獎金1100萬美元、大約3億2千萬台幣,本季首場的大滿貫賽事,最後是由地主選手PatrickReed,暴冷奪下冠軍。

Patrick Reed以總桿數273桿,擊敗名將Rickie Fowler以及Jordan Spieth,獲得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,同時他也穿上象徵榮耀的綠夾克。至於強勢復出的Tiger Woods,最後是繳出289桿,並列第32名做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4小時耐力賽車 F1冠軍阿隆索只拿38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