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竊老東家 男子掩人耳目變裝3次仍被逮

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的一間麵包店日前被偷了11萬,警方發現保險箱沒有被破壞的痕跡,懷疑是內賊所為,果然查到是已經離職的前員工偷的,調閱監視器還發現,這名員工偷竊當天為了掩人耳目孩變裝了3次,但是最後還是被警方抓到。

更多新聞: 假挑選真行竊 分組交叉掩護偷高價攝影機

這起醫院內的麵包店被偷11萬的竊案是發生在3月24日的晚上,警方從監視器發現涉嫌從保險箱偷走11萬元的是一名男子,過濾多支監視器發現,男子行竊過程總共換了3套衣服。

第一套從醫院外面進來,他帶著一個黃色的包包,進到廁所後出來就變成紅色外套,裡面穿帽T還帶口罩,跑進去麵包店拿了保險箱內的11萬,又到廁所變裝,出來了以後變成襯衫領帶,包包也變成黑色的,連續變裝3次,就是不想讓警方查出身份。

台中永興派出所長方茂田:「得手之後,換第3次衣服是穿西裝、打領帶,連皮鞋都換了,原來是布鞋改成皮鞋,可是他第三次是沒有戴口罩的,所以在這個比對之下他自認為有斷點,但是我們把三個連在一起,就可以很明顯的判斷出是他所為。」

但是警方從保險箱沒有被破壞錢就被拿走的現場,研判犯案的是熟人。

果然就循線找到了離職的楊姓員工,他也坦承是自己犯案,主動了繳出剩下的贓款和麵包店的遙控器,警方抽絲剝繭,也讓楊姓男子自已為精心設計的換裝橋段通通做白工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失業男餓到行竊 偷到生洋蔥圈竟丟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