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回暖了!達人教你冬衣收納小技巧

天氣逐漸回暖,氣象局也表示,到13日都會是晴朗穩定的天氣,高溫可以達到攝氏30、31度,慢慢的,冬天衣服就得收起來了,不過厚重的毛衣、外套,要找到地方塞,放了也容易有找不到的情況發生,達人教你,怎麼有效收納,讓收拾冬衣,不再是一場體力大戰。

更多新聞: 年前大掃除免煩惱!收納訣竅看這裡

夏天腳步越來越近,路上行人換起輕薄短袖,冬天厚重的衣服就得收起來,不過,要怎麼有效收納,也是一個難題。

床墊掀開,不是床架,而是一個個衣服收納箱,上頭貼著字條,告訴你裡頭裝的衣服是什麼,現在居家空間小,怎麼節省空間擺放衣物,相當考驗,收納功力。

打開一個個抽屜,所有的衣服、褲子全都分門別類,擺放整齊,一目了然,就連不規則的衣服褲子,也能輕鬆擺放,把衣服捲起來,和傳統的摺疊方式比起來,可以多出1/3的收納空間,也不容易散掉,但是衣服多,要怎麼有效整理,達人告訴你小訣竅。

不只能按照天氣狀況,選衣服,還能一邊穿,一邊收,但是收起來,起碼得半年後,才會再拿出來穿,就怕黴菌找上門,讓衣服報銷,衣櫃也可以留一點縫隙,讓空氣流通,也可以在衣櫃中,放進防潮工具,降低黴菌滋生機率。(民視新聞顏聆羽、黃啟豪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冷空氣發威!冬衣促銷熱賣 保暖小物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