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空氣發威!冬衣促銷熱賣 保暖小物夯

冷空氣發威,最低溫下探14度!不少民眾非常有感,也讓百貨專櫃的大衣、外套等冬衣大熱銷!不管是流行服裝,還是主打輕量級的羽絨外套,買氣增加3成。甚至連保暖小物,也賣得嚇嚇叫!脖圍業績增加1成,還有機車、腳踏車族常用的手套,業績成長1成5。

更多新聞: 搶保暖商機!「發熱茶」現泡現喝超暖身

花車上的大衣幾乎被挑選一空,民眾拿著在鏡子前,比一比,一買就是好幾件!入冬最強冷空氣發威,台北下探14度,先前暖冬滯銷的大衣外套全出籠,溫度越冷,冬衣買氣越熱!新款、舊款通通拿出來賣,放在最顯眼的地方,西裝大衣、外套超熱銷!

拉拉鍊、翻開內裡檢查,主打輕量級羽絨的機能型外套,防風防水又保暖,買氣也很夯!

客人表示:「很保暖一般羽絨衣可能有點刺刺的,可是這個不會。」

百貨公司經理曹春暉說「機能性商品,在這部分成長3成,服飾類業績大概成長一成以上。」

還有還有,其他保暖小物,像是機車、騎車族最愛用的脖圍,不僅外型繽紛,卡哇伊,內裡鋪棉,業績比去年同期,增加一成。各式保暖、螢幕觸控手套,成長1成5。

還有戴上防風帽,不用擔心耳朵吹冷風。天氣將一路冷到星期五,也讓賣衣業者,衝出年底新一波銷售佳績!

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強烈冷氣團今日報到 週三北部下探10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