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早餐被椅腳割傷 男向店家索賠7000

桃園市平鎮區的早餐店,在爆料公社發文,表示有名顧客到店裡用餐,聲稱自己被椅腳劃傷流血,過了3天就拿著診斷證明到店裡,要求7000元的請假薪水和醫藥費賠償,老闆把過程PO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遇到奧客,也有人質疑可能藉機騙錢。

更多新聞: 逼修手機恐嚇不成 奧客男竟一巴掌摑女店員

男子走出早餐店時看起來並無異樣,沒想到3天後拿著驗傷單來找店家索賠,說自己被店裡的椅子割傷腳,要求索賠7000元。

診斷證明上寫著宜休息3天,這名客人拿著來向早餐店老闆索賠,告訴對方自己在大賣場工作,月薪6萬,休息3天的薪水6000元,加上急診1000元,雙方討價還價之後,老闆付了他7000元。

過程PO網後,網友質疑,是哪家賣場待遇這麼好,還有人質疑分明是來卡油收保護費的,民眾紛紛留言,索賠不合理,根本是奧客。

其實第一時間,店員發現客人腳受傷,但詢問他卻不理,哪知道是之後要求索賠,早餐店椅子的腳已經用膠布處理過。經過這個事件,早餐店的硬體設備安全將會更完善。不論賠錢是否合理,老闆花錢消災,用7000元學到一個經驗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黃運將載客南下 一不注意竟遭奧客開走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