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被爆通姦  連女兒都不要

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前妻,向媒體越洋直播投訴,說于孝斌在美國和當時妻子的閨密偷情,毀了兩個家庭,甚至為了要回台接掌資策會執行長職務,坦承通姦,並火速離婚,甚至連親生女兒都不要。消息傳出,原本于孝斌代表資策會和紡織業龍頭儒鴻簽約的儀式,臨時換人代打!對此,資策會只澄清,外傳執行長坐領30萬高薪,是子虛烏有。

更多新聞: 手機玩不怕?這款「防盲眼鏡」讓你體驗青光眼的可怕
「他一開始是說,小孩給你,我回台灣這樣子,我整個聽到就覺得說,怎麼可能連小孩都不要,你不要我就算了。」──于孝斌前妻 Grace

鏡頭前訴說離婚經過,講到女兒不禁悲從中來。她是資策會執行長,于孝斌的前妻Grace,她向媒體越洋控訴,于孝斌去年十月從美國返台,為了接掌資策會執行長工作,當時向妻子坦承通姦並火速離婚,連親生女兒都不要了。

「他拿到資策會這份工作之後,我就很生氣,因為他其實知道已經要拿到這個工作了,所以趕快跟我簽一簽,目的就是要回台灣上班,拿一個月十幾二十萬。」──于孝斌前妻 Grace

事情要從前年一場烤肉趴說起。于孝斌與前妻,結識了劉姓夫妻,兩家常一起出遊,Grace與劉太太成為閨密,但沒想到于孝斌與劉太太衍生婚外情,在客廳摟摟抱抱,甚至坐在大腿上,看到這些親密的畫面,讓Grace同意離婚。

而去年10月從李世光手中接下資策會執行長的工作,沒想到才半年時間,就爆發偷情前妻閨密的醜聞,也因此缺席與儒鴻簽署備忘錄的記者會,臨時改副執行長蕭博仁代打上陣。

一場資策會和企業攜手的美事,卻因為執行長的緋聞而被模糊焦點,隨後于孝斌也發聲明表示,兩人已在去年5月離婚,懷疑周刊報導,選在董事會前一天出刊,是否為有心人士惡意阻繞改革?強力切割就希望風波不要繼續擴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傳不倫戀 請辭獲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