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逆轉奪7連勝 開季9勝1敗創隊史紀錄

洋基隊表現不佳,同樣處於紐約大蘋果的大都會,則是打出隊史最佳的開季戰績,今天他們在客場又演出精彩大逆轉,以8:6擊敗馬林魚,不但拿下7連勝,開季9勝1敗穩居國聯東區第一,也創下隊史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全壘打大戰險勝紅人 大都會隊中止六連敗

開季8勝1敗,大都會成績跌破眾人眼鏡,客場面對馬林魚,當然是進補好時機。

Asdrubal Cabrera四局上在右打擊區敲出陽春全壘打,這時候大都會已經2:0領先,不過馬林魚今年再差,也不是一路挨打,僅剩的一枚巨砲Justin Bour單場雙響砲。

在Bour的火力掩護下,馬林魚七局打完反以6:4領先,但「梅子」打者們在第八局又醒過來,在Wilmer Flores先打一發全壘打後,左右開弓的Cabrera這回站上左打擊區,又是一發全壘打。

左右打都開轟,Cabrera也是雙響砲,一棒把比數追成平手,九局上,開季打擊率還不到2成的古巴飛彈Yoenis Cespedes說,安打不用多,關鍵就好。

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球隊超前比數,大都會最後也靠著八九兩局的反攻,以8:6贏球,拿下自從2016年以來首度7連勝,開季9勝1敗隊史最佳。

同時曾經來台打球的總教練Mickey Callaway也在同一天,加入紅襪的Alex Cora,成為大聯盟史上僅有的四位,生涯執教的頭10場比賽,能拿下9勝的教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都會逆轉奪八連勝 10勝1敗大聯盟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