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精彩雙殺守備 紅襪擊垮洋基奪9連勝

洋基紅襪今天(4月11日)在波士頓展開今年球季第一次的三連戰,紅襪挾著連勝氣勢,在6局下半攻下9分的超級大局,其中包括貝茲的一發關鍵滿貫全壘打,終場以紅襪以14:1大勝洋基,拿下最近的9連勝,林子偉則以替補游擊手上場,演出一次精彩的雙殺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連兩場敲2安 紅襪穩居美聯東區龍頭

今年第一場基襪大戰,洋基只有法官表現還夠看,5局上轟出大號陽春彈,洋基全場只得這1分,紅襪卻是像鯨吞。6下滿壘跑者全部開綠燈,Martinez錯失一發滿貫砲,Betts幫他討回公道,這次4個人都可以輕鬆繞。

Betts轟滿貫砲像吃流水席,也讓紅襪攻下9分大局,比數拉開台灣球迷別心急,7局上林子偉上場守游擊。

林子偉策動6-4-3Doubleplay,讓「法官」Judge形成雙殺打,這場比賽林子偉有3次守備機會,他全部製造出局。

8局下半林子偉首度上場打擊,結果遭到三振,終場紅襪以14:1大勝洋基,拿下9連勝,前10場9勝1敗,是隊史最佳開季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襪大亂鬥懲處出爐 8人遭禁賽或罰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