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格茲左腳踝扭傷 林子偉有望重返大聯盟

紅襪拿下八連勝,但當家游擊手波格茲(Xander Bogaerts),卻在守備時滑進客隊休息區,造成左腳踝受傷,被放進傷兵名單的可能性頗高,紅襪官方廣播電台就預估,林子偉可能因此重返大聯盟,林子偉在小聯盟3A的表現相當搶眼,開季六打數三安打,上壘率破六成,如果真的被叫上大聯盟,最快週三起的基襪大戰就有機會出賽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精彩雙殺守備 紅襪擊垮洋基奪9連勝

為了要接這個界外飛球,Xander Boagerts奮不顧身衝進三壘休息區,結果出來的時候,居然發現腳的狀況不大OK,結果檢查後是左腳踝受傷,初步評估狀況有點嚴重,最後只得一拐一拐被抬下場,可被放進傷兵名單的可能性不小,那位子可能要找誰頂呢?

沒錯,本季大聯盟第一位台灣球員可能要出現了,就是林子偉,紅襪3A開幕戰,林子偉就敲出一安選到兩保送。

今天第2戰,守游擊打二棒的林子偉單場四支二,表現依然精彩,目前打擊率5成,上壘率6成25,紅襪隊專屬電台WEEI就預測,Boagerts受傷後,目前內野手僅剩四人,人手不足下勢必要從小聯盟找人,而林子偉目前就是候選的第一順位,現在就看Boagerts的傷勢,等待球隊做出最後決定。

至於緊接著回到大聯盟的,很可能就是旅美一哥陳偉殷,週日進行了個人春訓以來的第2次模擬賽,3局42球,進度順利,一般推測最快4月底戰落磯的系列戰可望回大聯盟先發。

至於根據馬林魚的隨隊記者JoeFrisaro的了解,5月初可能會是比較保守的時間點,包括5月3日主場對費城人或5月8日對上達比修效力的小熊。不論如何,台灣球員的大聯盟2018,終於要慢慢開始展開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本季首位台灣球員 林子偉明基襪大戰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