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三局飆4K 林子偉春訓單場兩守備表現優

紅襪隊我國好手林子偉,今天再度展現守備功力,單場從三壘守到熟悉的游擊防區都難不倒他,春訓至今34次守備機會只發生一次失誤,不過打擊依舊繳了白卷,春訓連續三戰沒有出現安打。至於道奇隊的日籍投手前田見太,今天第三度先發展現K功,單場三局四次三振,有助穩定先發輪值的位置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林子偉確定重返大聯盟 明起基襪三連戰登場

春訓第三場先發,前田這次遇到考驗了。

面對皇家春訓棒子超燙的Merrifield,前田首打席就挨了一發陽春砲,好在接下來及時回穩,三振連連。

三局飆4K失1分,遇到壘上有人也有隊友的好守備,前田最終順利下莊,春訓至今7.1局8K2BB失2分,表現平穩,而說到好守備,台灣小將林子偉春訓真神了,今天在對陣馬林魚的熱身賽六局上來接替三壘守備,一來就有兩次守備機會,七局換游擊之後,又是雙殺守備的重要一員。

總計春訓林子偉守了4個守位,內野的二三游加上中外野,34次守備機會只在三壘發生一次失誤,不過打擊問題還是不小,今天一打數又是無功而返,但相信守備的穩定,林子偉的多功能性,在球隊真正缺人時,絕對是考量人選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波格茲左腳踝扭傷 林子偉有望重返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