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去冰也可以! 麥當勞自助點餐機更便利

以後到速食店,有新的點餐方式了!速食龍頭引進自動點餐機,讓消費者可以自行點餐,要信用卡付款或到櫃檯現金付款都可以,而這台機器不只能點餐,就連飲料去冰、薯條不加鹽,或者漢堡不要生菜都可以客製化,不過實際操作和櫃台點餐,時間其實差不多。

更多新聞: 麥當勞濺血!疑討債酬勞談不攏 男遭砍傷

對著大大的螢幕,選擇自己要的餐點,一旁還有工作人員,幫忙引導,不只可以自己點餐,還能客製化,不論是漢堡想要多一份生菜、少一點醬料,或者要飲料冰塊少一點,還是薯條不要加鹽巴通通都可以自己點選,點完餐後,你可以選擇付款方式,用信用卡、點點卡,或是到櫃檯付現金都可以,再拿號碼牌,到櫃檯去取餐。

實際測試,從自助點餐到取餐,大約花上3分多鐘的時間和人工點餐的方式,時間差不了多少,也能分散櫃檯點餐的人潮,但要是遇上用餐時段,恐怕不論是櫃檯點餐或是機器點餐,都得乖乖排隊。

不只速食龍頭引進自助點餐機,日系速食店,早有自助點餐的方式,動動手指,就可以選擇餐點,看準現代科技,帶來的便利性,速食業者紛紛自動化,讓民眾能有更多不同的消費體驗。

(民視新聞顏聆羽、黃啟豪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麥克鐵粉!64歲獄警吃下第3萬個刷新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