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室喜事連連 哈利婚禮、凱特產期倒數

英國哈利王子即將在5月中旬舉行的世紀婚禮,顛覆傳統,決定邀請市井小民觀禮,之中包括去年(2017年)在曼徹斯特體育館,遇上恐攻倖存的12歲小女孩,而即將迎接第3個寶寶的凱特王妃,預產期還有2週,即使還沒入院,已有不少粉絲守候在醫院外,替皇室倒數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王室婚禮將至 公公查爾斯將牽梅根走紅毯

只見許多民眾早已來這裡等待,等著劍橋公爵夫人的好消息,跟著迎接凱特王妃的第3個孩子。

戴著面具也藏不住興奮,雖說離凱特王妃臨盆還有兩週時間,但已有不少著急鐵粉,專程去聖瑪麗醫院林多院區外搭帳篷守候,許多都是凱特王妃生前兩胎時就參與的人,他們溫情呼喊「凱特不要讓我們等太久」,替還沒駕到的王妃加油打氣。民眾認為皇室寶寶的性別雖然不太確定,但無論如何,寶寶健康最重要。

2015年,凱特王妃抱著剛出生的夏綠蒂小公主,在同一家醫院前和粉絲揮手致意,不久後開心的情形又要上演,王室二寶再添一寶的喜訊除了普天同慶之外,帥氣的哈利王子五月就要死會,但婚前一舉一動仍引起關注。

陸續印出的婚禮邀請函中,有一名幸運兒也受邀沾喜氣,她是12歲的湯普森,2017年在曼徹斯特體育館參加演唱會卻遇上恐攻,目睹一切的她心靈受創。

湯普森的媽媽在得知哈利王子有意邀請一般民眾觀禮時,就提名自己的女兒,想不到竟雀屏中選。英國女孩湯普森表示:「我以為有人把我跟誰搞錯了,但當我們了解後,才知道這是真的。」

湯普森表示經歷攻擊事件後,內心成熟許多,得知獲邀參加世紀婚禮能攜伴前往之後,也決定帶另一名因恐攻失去孫女的老奶奶參加,將歡樂傳遞給他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國女王簽署同意書 哈利下週六舉行大婚